close
濕冷的空氣,冰冷的雙手,口中吐出得霧氣,你現在好嗎,
是否像我一樣孤單得尋覓你,想在一點點的蛛絲馬跡中,發現一點點是你的消息,
好冷,好冷的不昰身體的寒冷,而是看不見的心中,哪,說不出得寂寞。。

過年到現在,一個人的時間佔了大多,白天的時候上網或工作,下午的時候穿著運動服,向著熱鬧的安平海邊跑去,跑往人群裡感受人的氣息,感受男男女女,大大小小的和樂遊玩,來對比自己的孤單,而且要一路得奮力奔跑,彷彿再這樣跑下去,眼淚就可以飆出來一樣,跑著跑著可以去想很多事,或完全不想任何事,越寂寞越往人群走這樣比較不會自己悶在家而抓狂,今年有太多努力的目標需要去努力需要去達成,還有很多未來BASE的東西需要去建立,跑著時想著也許這也算是老天爺給我的優勢或是考驗吧,之於很多朋友同學來說,我目前以"人"的這個包袱來說算是最輕的了,除了家人以外,我也沒啥好掛念得了,該怎麼奮力的去做去努力就看現在了,Keep Running..

傍晚跑回家後,洗過澡,開車出去吃飯後,在去誠品看兩個小時的書,回家後又開始上網與工作。
這就是我 靠北的過年生活。



兩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
第一張是跑步的回程在路上看到很像愛心的葉子,停下了腳步紀錄了當時的影像。
第二張是我小姪女吃紫菜酥,拍下髒西西又誇張的模樣,超口愛的啦!  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